壱岐 灯

 

 

警視庁異能庶務課幹部
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
描いた物を具現化する異能

性别:男
年龄:22岁
身高:172cm
性格:内向、善良、反应迟钝、略有自卑、怕生、不善于与人沟通。但也有固执的时候。一句话总结:好欺负。

口头禅:这样我会很为难的…

由于能力刚刚觉醒控制不稳,破坏力或许比激进派还厉害,因此身为庶务课的干部为此经常感到苦恼,曾向上头申请降职。也由于不善于与人沟通因此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最喜欢看童话故事所以想象力也很强大(破坏力也随之增长)。画出来的都是各种怪物……

自己的能力是将自己画出来的东西具现化的异能,但却没有一丁点的艺术细胞。自己对此也觉得很苦恼,因此每天都在课室里练习画画造成警视厅里大量妖怪暴走。(造成各位同事的困扰真是对不起……!XDD

由于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因此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离开警视厅。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基本都有求必应,尽自己的能力完成任何事情(当然能力有限的时候也会硬撑)。

【能力更新】实体化的图能根据自己的设定而拥有能力,如:侦查、探测、窃听等。可以探测到异能遗留痕迹。



能否接受角色死亡?

否(杀了他你也不会升级的!

能否接受角色受傷?

可以(程度需要和中之人商量)


 嘀咕:翔shinoko

求人际!!

人际:

花京院 千草:恋人关系,得知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从而利用这个关系深入巢穴,最后被吃干抹净。

薇尔妮特:很直爽的女孩子,在警视厅交到的第一个朋友,炮友什么的我可能做不来啦!

 刘鸣言:很可爱的新同事,可是是个基佬。工作很认真,除了不打炮的时候。

柳川月見:看起来很优雅的研究课主任,说话起来也很可爱(…)。一直呆在研究课里不好好吃饭不行的,请一边解剖一边吃点点心吧,红茶可以吗?【二设限定】苦逼的“被爱联盟”的另一成员....

叶音:每天都互相爱护互相支持互相关照的好同事!!

雨月五月雨:他上班的时候在笑眯眯,他吃饭的时候在笑眯眯,他睡觉的时候在笑眯眯,他上厕所的时候在笑眯眯,他欺负我的时候也在笑眯眯!

鬼姬 紫櫻: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


评论(21)

热度(18)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