壱岐 灯

警視庁異能庶務課幹部
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
描いた物を具現化する異能

性别:男
年龄:22岁
身高:172cm
性格:内向、善良、反应迟钝、略有自卑、怕生、不善于与人沟通。但也有固执的时候。
口头禅:这样我会很为难的…

由于能力刚刚觉醒控制不稳,破坏力或许比激进派还厉害,因此身为庶务课的干部为此经常感到苦恼,曾向上头申请降职。也由于不善于与人沟通因此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没有朋友所以给自己画了可以陪伴自己聊天的朋友并且取名为“星矢君”。最喜欢看童话故事所以想象力也很强大(破坏力也随之增长)。画出来的都是各种怪物……

自己的能力是将自己画出来的东西具现化的异能,但却没有一丁点的艺术细胞。自己对此也觉得很苦恼,因此每天都在课室里练习画画造成警视厅里大量妖怪暴走。(造成各位同事的困扰真是对不起……!XDD

由于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因此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离开警视厅(即使有一群禽兽与变态)。但绝对不会加班!因为每个周末都会到孤儿院去给小孩子讲故事,如果有紧急的突发事件,自己还是会一脸不情愿地出现在现场(工作也很重要嘛!)喜欢小孩子,被孤儿院的孩子称为“灯老师”的话会很高兴的!

 人物背景和历史什么的太麻烦,懒的写啦……!

其他什么的记得的话会加上的!!

 

求人际!!

人际:

薇尔妮特:很直爽的女孩子,在警视厅交到的第一个朋友,炮友什么的我可能做不来啦!

花京院 千草:让自己很困扰的人,是个变态跟踪狂。不过古董店里的孩子我很喜欢。

久間木和矢:可以的话,希望能和久間木先生深入发展…能用星矢君交换阿熊吗?

刘鸣言:很可爱的新同事,可是是个基佬。工作很认真,除了不打炮的时候。

柳川月見:看起来很优雅的研究课主任,说话起来也很可爱(…)。一直呆在研究课里不好好吃饭不行的,请一边解剖一边吃点点心吧,红茶可以吗?【二设限定】苦逼的“被爱联盟”的另一成员....

叶音:每天都互相爱护互相支持互相关照的好同事!!

雨月五月雨:他上班的时候在笑眯眯,他吃饭的时候在笑眯眯,他睡觉的时候在笑眯眯,他上厕所的时候在笑眯眯,他欺负我的时候也在笑眯眯!

鬼姬 紫櫻: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

评论

热度(11)

© ±0 | Powered by LOFTER